为美好的爱情献上祝福

一天想写点东西,就随便写了。

时代

       一个散漫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白色的被子散漫的扔在床上,同样白色的床单皱皱的,几条毛巾随意搭在厕所的挂钩上,主人用完后没有拧水,水滴滴答答的落在地面上,流入排水口。衣挂上吊着一件白色的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此时房间的主人可顾不了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悄无声息的钻到炎蓉灰黑色的被子里,面朝炎蓉,偷偷看了一眼炎蓉的睡颜。年露出一抹笑容,等炎蓉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炎蓉的睡姿挺乖巧的,侧着身子双手放在胸前,腿合在一起,膝盖弯曲,两脚互相缠住。此时为早上6:18。泰拉大陆的太阳已经微微露出一角,从巨大的源石结晶体和远方若隐若现的山脉,到近处荒凉的平原,透出一缕曙光。

        6:29,此时离炎蓉值班还有1小时1分钟。炎蓉的眼睑动了动,好像是要醒了,嘴唇稍稍颤抖了一下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都被年看在眼里,她带着一抹坏笑,静静等着炎蓉。

        6:30,炎蓉还沉浸在梦乡,表情时不时变一下,好像在做什么梦。太阳已经完全生起,泰拉大陆沉浸在久违的曙光中,罗德岛宿舍的灯也已打开,不过考虑到一些值夜班的干员,所以只放出一些温黄的灯光。

        6:50,罗德岛的食堂已经开了,走廊的灯也亮了。已经陆续有洗漱完毕的干员去食堂了,不过炎蓉还是没有醒。

        6:51,炎蓉定的闹钟在床头刚响起,就被年融化,又重组起来,一丝声音都没有发出。

        7:04,越来越多的干员来到了食堂,食堂逐渐变的嘈杂,噪音传到了炎蓉的房间,稍微吵到了炎蓉,年冷哼一声,房间门立马就被焊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7:12,离炎蓉值班只有18分钟了,食堂也渐渐安静了下来,只能偶尔听见收拾碗筷的碰撞声和水声。年又解除了门的焊死,心情愉悦的看着炎蓉。

        7:20,食堂关门了,至半干员员基本到了各自的岗位,开始处理单位上的事情了。整个走廊显得很空,而且安静的出奇,只不过偶尔一声愤怒的大叫和机械的摩擦声会造成一丝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炎蓉似乎快醒了,一只手无力的推着年,嘴里一边小声嚷着:“姐?···再让我睡会~”年看着,忍不住笑了一下,小声道:“真可爱”一边伸出手,想要摸一下炎蓉的头,但又怕吵醒他,索性将手放在炎蓉头边,一副揽住炎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7:30,噔⬇️噔⬇️噔⬇️,噔⬇️噔⬇️噔⬇️噔⬆️噔⬆️。

         8:00,罗德岛开始换气,庞大的吹风机不断的给罗得岛输送新鲜的空气,清凉的空气进入炎蓉的房间,炎蓉的眼睑又动了动,她勉强用右手撑起自己的上半身,半眯着眼睛,疑惑的说:“姐?”她用手搓了一下眼眶,带下一些凝固的眼泪。等她睁大眼睛,看到只穿了一个及腰短袖和超短裤的年,以一个充满暧昧的姿势躺在她的床上,嘴角带着一丝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 见到她醒来了,年眼睛亮了起来:“炎蓉?你醒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炎蓉还没有反应过来:“姐?你怎么穿成这······”等到清醒驱走了刚睡醒的昏沉,她愣住了,短暂的寂静后,一声惊叫传遍了整个走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干嘛呀!”炎蓉惊恐(确信)的滚到床一边,一边拉起被子,一边抬手,准备释放法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喂,用不着这么惊喜(确信)吧?”年随便一挥手,就让炎蓉凝聚在手中的源石能量散开,“我在等你醒来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原来是你啊,”炎蓉看到床上的人是年以后,叹了口气,放下被子,“今天别找我搓麻将了,我要值勤。唉,大好休息时间被你吵醒来,唉~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年稍微直起身子,双手仍然撑在床上,这幅样子,仿佛年才是刚睡醒的那个人,她看着刚准备洗漱,然后去饭堂的炎蓉,甜甜的笑了笑,“呐,小炎蓉,你是不是应该看看现在几点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看什么看啊,我的闹钟还没响,说明还在6:50之前啊。”炎蓉的声音从洗手间里传出,因为含着牙刷,所以声音带上了一点稚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这样啊。”年仍然保持着甜甜的微笑,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,”炎蓉的声音再次飘过来,“你今天为什么要到我房间里?没有对我做奇奇怪怪的事情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呢?我都活了多久了,”年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...”房间突然安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年不说话,随手抓来两个枕头,垫在自己的背上,舒舒服服地伸懒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炎蓉就从洗手间里出来,一边拿毛巾擦脸上的水,一边感叹,“诶?我都洗漱完了,闹钟都没有响?你是有多早就来到我这了?”她走到床边,拿起闹钟,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time vent

        “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?”又是一声惊呼响彻走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,怎么回事?”炎蓉惊恐问年,“为什么现在已经8:10分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调了你的闹钟啊,”年仍然保持着健康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        ,为什么?”炎蓉愤怒的质问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那是因为小炎蓉的睡相太可爱了啊。”年健康的证明越来越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 炎蓉还想发作,突然被年这句话噎住了,口吃了半天,最终说了一句:“要看我睡颜就等我值勤完了再看啊!真的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次年愣了一下,短暂的失神后突然笑了,边笑边说:“哎呀,小炎蓉有时也会语出惊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不说这个,炎蓉正在换衣服,能明显看到她的耳根很红,“我迟到这么久,会被罚的,你要补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补偿,怎么个补偿法?”年的眼睛亮了起来,“虽然你还未成年,但也凑合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色狼!”炎蓉瞪了一下年,“老而不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只是逗你玩的,”年单手撑起靠在枕头上的上半身,银色秀发如被风吹过的银色麦田一般,“而且,我已经让一个兵俑去发电站代替你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控制中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炎蓉怎么回事?”杜宾看向基建监控系统,“为什么电能反而下降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得去值班,”炎蓉调整一下披肩,套上靴子,就走向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又没让你不去。”年无聊的说了一声,又倒在炎蓉床上,玄关传来炎蓉的声音:“待够了就快回你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我知道了啊。”年无聊的回答着炎蓉的叮嘱。突然,她猛的坐起来,双手一撑跳下床,跑到正在开门的炎蓉背后,“别开门,有东西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炎蓉惊讶地回头,发现年没有了以往的跳脱,脸上满是凝重,“安静,别动。”炎蓉想后退,却发现自己的手被年摁住了,她悄悄的凑到炎蓉耳边,问:“什么东西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下巴上还有点水珠。”说着,年掰住炎蓉的脸吻了炎蓉的下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做啦!不愧是限定干员,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!

        “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!”炎蓉抓开门,一脚踏出去,甩上门,临走前还不忘说一句:“年你个色狼!”

        年并没有因为临走前的恶语而影响好心情,她哼着歌,又趴在炎蓉的床上,炎蓉刚才被她吻过后的脸红她全看在眼里,不管是因为1400度的高温还是因为娇羞,反正是她弄红的。她窝进炎蓉的被窝,尾巴在床上摇来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她把头伸出来,微笑着看向门口,“现在的年轻人,总是让我惊喜不断啊~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